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Nobody

天晓得,我的blog都长草了。空间只是借口,时间也是托词,我们都是泛泛之辈,脱不了俗,免不了给自己一些逃脱的借口和理由。就象我杂草丛生的blog,还有我关门大吉的昆虫帮。坚持一件事还真是不容易,每年的情人节都在提醒我们,你爱的还是同一个人吗?每一次变换工作都在问自己,我还坚持在原来的路上吗?每次写blog的时候都是又一次苍老的证据。不知道谁来规定的框框架架,总让我们无法做到,对自己失望,然后再重新开始。。。就这样吧,我的blog,我回来了。。。

BTW,因为网站空间的关系,昆虫帮(www.hotinsect.com)关闭了一段时间,还好人气不旺,没给老百姓的家居生活造成什么影响,现在准备在短期内再次开张,。这次要换成什么还没想好,有可能把我的blog搬到那边去,搞成个blog小社区,有论坛大家聊的地方,其他计划也有可能。反正就是什么都还没定,有建议也可以留在这里,谢了。

泛泛之辈--吴克群
词曲:吴克群

忽然间我发现
看不清楚身边的还有谁
转过身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忽然间走太远
看不清楚前面的还有谁
爱过的不爱的都离开我身边
离开也许因为改变
抱歉我没发觉
我们还在拼了命向前跨越
我们是泛泛之辈
我听了歌做了梦都会流泪
泪水该怎么停歇
我们习惯眼泪不让人发觉
我犯了错说了谎都会后悔
脚步该怎么停歇
走的太快伤了谁都没发觉
泛泛之辈到底到底是谁
我们都在拼了命向前
却看不到终点

下载:
泛泛之辈

2 Comments:

At March 25, 2006 at 1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bro.

http://news-service.stanford.edu/news/2005/june15/jobs-061505.html

ghostmaster

 
At March 27, 2006 at 10: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刚才从人家那里也瞧到这篇文章:
http://laexplorer.blog.jiaoyou8.com/friends_diary/LAexplorer/0_0_0/view_01385461_no_0_0.htm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