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hursday, March 03, 2005

The Last Light For You

前段时间听了不少老歌,都是高中大学是听的,现在听起来又有不一样的感受。不过总的感觉那时候的歌配器更朴实自然些,没有现在那么多的电子乐声部和怪异的和弦。前两天才看了达明一派04年新的演唱会的碟,十五年前的前卫电子音乐现在听起来还是超前,确实是一支伟大的乐队,尽管不是现场,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大部分的歌。
想起80年代末摇滚当道的岁月,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精品。来听一首卫华的《留下油灯光》。。。

留下油灯光--卫华
词曲:侯牧人
慢慢地有你来到我身旁
轻轻地问我为什么忧伤
我一时不知道怎样开口
你就用双眼盯着我的脸庞

慢慢地有你来到我身旁
带着一盏油灯闪着光
我依然不知道怎样去做
你就用双手搂着我的肩膀

你提的问题叫我心慌
不知不觉我已泪眼汪汪
长久的期待今天有缘一场
我决定伴随无论你去何方


下载:
留下油灯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