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Hometown

前奏的吉它实在令人难忘,除了编曲的精彩外,录音的技巧也很重要,每一根琴弦的拨动都有从耳膜穿透心灵的震撼,估计是吉它摆放位置不同产生的效果。这算整张专辑里最大的亮点,歌词还是一如既往的坦诚与忧伤,每次一开始听这首歌就不会中途关掉它,实在是非常感人的一首歌。。。

**贴了以后没有试听,果然是贴错了,真是太搞笑了,还贴了这么长时间。今天一来看,回贴这么多,一阵窃喜,进去一看,原来是抱怨比较多,呵呵,幸好这个错误没有留到明年,下载链接已经改回来了,本来说下一首介绍这首《浮燥》的---就是贴错的这首,就算提前听了吧**

故乡--许巍
词曲:许巍
天边夕阳再次映上我的脸庞
再次映着我那不安的心
这是什么地方依然是如此的荒凉
那无尽的旅程如此漫长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那是你破碎的心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故乡
你总为我独自守候沉默等待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那是你破碎的心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总是在梦里看到自己走在归乡路上
你站在夕阳下面容颜娇艳
那是你衣裙漫飞
那是你温柔如水

下载:
故乡

5 Comments:

At December 18, 2004 at 1: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土了。真的土啊,
我听歌时,一定要对着歌词听,

不过这次我不明白了,
我听到的尽是些什么
“不停的颤斗,唱歌,直到所有的力量都用尽了,"

跟故乡没有关系啊?!

 
At December 18, 2004 at 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留言怎么不见啦??

贴错了吧。我听到的是"power"啊。

Syn

 
At December 18, 2004 at 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t 啊,
气死我了。

snow

 
At December 30, 2004 at 3: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着急,马上看不到的,过一阵子就看到了。。。。

 
At January 7, 2005 at 9: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