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unday, February 13, 2005

God Save The Queen

爱泛滥了吗?应该没有,不然也不会有每年的情人节来提醒我们说爱了。当爱流线型地越过沙漠山丘,痛苦,已是黄昏的夕阳,对周围的人说爱吧,祝福你们,在爱的人。。。

皇后大盗--达明一派
曲:刘以达 黄耀明 词:陈少琪
路中他紧紧挽她手臂
尽把过去以后都不理
继续去路已断退路
浪荡里我跟你

路边响起阵阵地厮杀
在追逼一双珍宝窃贼
继续去路已断退路
浪荡里我跟你我跟你
我跟你一个

共你凄风苦雨共你披星戴月
共你苍苍千里度一生
共你荒土飞纵共你风中放逐
沙滚滚愿彼此珍重过
沙滚滚但彼此珍重过

路中他轻轻亲她的脸
又给她戴上珍珠冠冕
继续去路已断退路
浪荡里我跟你

路中把今生虚空驱散
愿给她送上风光今晚
瑰丽一刻炔然一身
浪荡也要给你我给你
我给你我的一切

下载:
皇后大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