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Monday, April 25, 2005

On The Road

时间很快,到明天就离开家三年了,不爱怀旧的人都难免要感慨一番,何况一个每天听老歌的虫子:D,发个牢骚纪念一下。其实我本来是个比较恋家的人,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都没有离开过昆明,加上不爱旅游,基本没去过其它什么地方,结果一发狠竞跑到美国来了,自己都觉得好笑。从来没有想过来这里和呆在老地方会有什么区别和变化,只觉得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的剧烈不同。也许和个人心情的改变有关,在哪里倒变得无所谓了。想起以前玩乐队的心情,总希望能一直保持那样的心境,鼓声响起的激情,现在已经淡漠了很多,很多事变得越来越清楚,其它变得越来越模糊,理想是纯粹的,还是纯粹是理想的,不知道,都不清楚在路上跑的人是别人还是我自己。。。

在路上-麦田守望者
词曲:麦田守望者
也许我要得太多,都不想你难过
也许应该简单活着,快乐痛苦不说

我们没有理想,流浪没有方向
只是梦中的麦田,守着一片金~黄

想的美,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和我~唱这一首歌

如果我有方向,那就是远方
钢铁是怎样炼成,流浪不靠坚强
如果我有枪,早就上了镗
如果能得到玫瑰,我只留下芳~香

想的美,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和我唱这一首歌,oh~

总是梦中麦田,守着每一片金黄~
哦丧失我的理想~,用生命把它埋葬
总是梦中麦田,守着每一片金黄~
丧失我的理想,用生命把它埋葬

下载:
在路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