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Monday, March 21, 2005

Travel

三月,出门旅行的季节,让每个人兴奋激动的一个项目,除了我。从来都不喜欢旅行,个人觉得去哪里并不重要,关键是和什么人去,要是都是好朋友,去哪里都无所谓,所以那些大自然美景和人文气息实在对我没有太大吸引力。反而在一个清静之地,雨雨雾雾的氛围下和朋友喝点酒更具诱惑一些。当然,如果伤心往事割不断,独自旅行也不错,不过是怀旧的另一种方式罢了。。。

旅行--袁惟仁
词曲:袁惟仁
记得当初说好要一起去旅行
如今只剩我一个人去坐飞机
我的护照里有很多曾经的足迹
总在出入境的时候容易被提醒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在时差的国度里日夜都珍惜
我想不到下一站应该去那里
在陌生的城市居住不会想你
比较不会想你

你知道我曾经多努力
你看得到却不心虚
天知道我已经被遗弃
才知道流浪是故事的结局
你知道我有多么努力
你看得到却忍心
天知道我已经被遗弃
才知道爱情只是下一次的旅行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记得当初说好要一起去旅行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记得当初说好要一起去旅行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下载:
旅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