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aturday, June 19, 2004

My Dad

今天是父亲节(北京时间),想起我倔强的老爸。以前经常和他为一些事情的对错争论不停,反而现在打电话总是那几句,身体怎么样啊,多出去活动活动什么的,很无聊。有一天不知因为什么又和他在电话里争论起来,我爸一生气就把电话挂了,后来我又打回去,两个人都乐死了,感觉就好象以前一样。我是挺喜欢和我爸争论对一些事情的看法的,虽然有点观点不太认同,不过争论的过程是充满乐趣。现在想想,何尝不是因为我和他一样的倔强才会有这样的谁也不服谁的争论过程,遗传这东西真是科学。
从最近寄来的照片看,我爸老了很多,头发白了好多,听我姐说记性也不如以前了。我总觉得是我来美国后我爸开始突然衰老的,其实也就是不到二年的时间。也许是以前天天都能看见吧。唉,现在比较欣慰的是我爸身体还不错,据说年轻时候是举重队的主力,看来我还得多了解了解他。。。

我的老爸--刘铮
词:刘铮 陈本瑜
曲:蔡宗政
我不常跟我老爸说话并不是我害怕
我不常跟我老爸说话不是小时候常挨骂
也许只是我和他的想法总是有些不一样
他的过去和我的未来不能一起想象
也许只是我和他的脾气总是一样倔强
我的做法和他的想法
在开始沟通的时候错过就不再融洽
我的老爸啊希望我象他
我的老爸啊曾经风风光光
我的老爸希望我和他一样
我的老爸希望我和他说话
我不常跟我老爸说话并不是我害怕
我不常跟我老爸说话不是小时候常挨骂
我的老爸啊希望我象他
我的老爸啊曾经风风光光
我的老爸啊希望我象他
我的老爸啊希望和我说话
也许我应该经常跟他说话
听他说说曾经属于他的辉煌
我的老爸……

下载
我的老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