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uesday, June 08, 2004

Attempt

看了一个朋友的网上日记,谈及了自己给所爱的人做知音大姐的无奈,内心深处却又充满希望对方回来的企图。感情的事情还真是很难讲清楚,当自己有机会付出的时候犹豫不决,当机会不在时,才发现所有的努力都于事无补了。。。唉,能写出来也不错啦,就当看别人的故事听别人的歌吧。。。。

企图 - 袁惟仁
词曲:袁惟仁
你的笑引起我的嫉妒
彷佛没有我的你更幸福
你总是知道我怎样会受苦
你用对我视若无睹
向我报复
我没有要让未来模糊
只是你想要的太难构图
我有的犹豫
是因为怕辜负
怕我的爱
将来会是你的包袱

你是我的企图
我始终因此而满足
朝朝暮暮之前
我可以孤独
你是我的企图
可惜你不能被说服
一点一点给我无爱的残酷

下载
企图

1 Comments:

At June 13, 2004 at 10: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o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