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uesday, June 01, 2004

我的音乐之旅

决定从今天开始把这个地方作为我记录我喜欢的音乐的阵地。这里的所有极品歌的只有一个特点:我喜欢。基本上我喜欢的音乐主流的不算太多,大多都是一些被忽视的歌手和音乐人的作品,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会刻意地去听一些不流行的东西,有时候主流和非主流的界限没有这么大的,不同的只是昆虫的触觉。歌曲不分新旧门派,要是有共鸣,请发comment给我。。。
BTW,所有的歌曲我会提供下载琏接和歌词,也是为了大家品歌方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