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aturday, June 05, 2004

3:00am

凌晨三点,被大量酒精洗礼的我依然清醒。麻醉自己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LA变得越来越熟悉,开始牵挂周围的朋友们,一些即将离开,一些漂浮不定,在最深的夜和最初的凌晨,我的心被左右拉扯着,亲爱的朋友们,我很孤单,我很想你们,非常想你们。。。。闭上眼睛,所有的朋友都在眼前。


凌晨三点 - 李小龙

现在正是凌晨三点一夜睡不着
像幻觉开了个玩笑空空的说不好
于是我走在天上倒挂着大脑
许多的人许多的事许许多多忘不了
我想试着找找当初想的未来
那时可真美可平凡只多不少孤独
孤独是真的坚强是装的
为什么为什么唉不知道
这么多年四处奔跑朋友很多有坏有好
妈妈我想家非常想你
还有那从小教育惦记我的爸爸
哥哥姐姐都已成家只有我还飘着
认识小柯人很好朴实善良做事牢靠
镜片后面是非分明音乐中愤怒不少
詹华的个性与众不同熟读金庸飘忽不定
摸索在人生的江湖偶尔也会无奈的笑
music
灰姑娘郑钧经常与我为台球昼夜鏖战
路漫漫没人同情亲爱的兄弟战斗
这城市太多的灰尘不只两天就能洗净
所以许巍无数黑夜像只青鸟飞了
程进他是我大哥现在是我的老板
晓东聂筝性格相反相同的就是太慢
杨纳他老婆在香港一个人也很孤单
你们现在都还好吗真有一段没见了

徐毅在上海不近不远见面不多变化明显
你总是工作很累身体重要你要锻炼
小汤范立爱情的花园并不传奇
只不过小汤算命算天算地忘了给自己算算
jeo jeo 你儿子乖吗
朋友们有的得意有的失意聚聚散散
哭了笑了一切还好已经走远
这辈子的确很难大家都得扛着
有的朋友走的太远在另一个世界快乐
没有人再会指责因为那里收不到信件
有人叫你爸爸妈妈你是否觉得突然
喜欢也好责任也好只求他们平安
生我的地方离这不远走了半天不见炊烟
我开始急了起来离我的家还有多远
是谁把我带到这里不说一声你就不见
我该怎么办
所有的朋友们你们现在都在哪啊
我很孤单我很想你们
非常想你们

下载
凌晨三点

3 Comments:

At June 5, 2004 at 10:54 AM, Blogger musicshu said...

英文的?多麻烦啊,还要把歌词翻译一遍,介绍英文歌还差不多。

 
At June 7, 2004 at 1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June 13, 2004 at 10: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aa...Hey!!!

We know you! We are your friends. 凌晨三点, we miss you too. Why don't you know that! We always miss you, just as you miss us without getting drunk at 凌晨三点.

See you later another night...at Indian'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