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uesday, June 01, 2004

So love...

很少没有人听过李小龙这个名字,但是唱rap的这个北京的李小龙似乎知道的人不多,如果非要说他最红的一首歌的话,应该是国内一个比较热门的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主题歌《幸福生活》。《就这样爱吧》是来自99年的时候出的专集里的一首歌,也是他唯一的一张专集,说实话,水准很高,有小柯制作垫底,加上小龙的歌词的平民化,实在是一张很值得一听的专集。平心而论,说他是大陆最好的rap歌手一点也不过分,台湾最好的?周杰伦?当然不是,听了哈狗帮后就知道周杰伦差在哪里了,呵呵。说偏了,这首歌是慢拍rap,编曲依然体现了小柯深厚的古典功底,小提琴四重奏配合HipHop的节奏,还有恰到好处的小柯的合唱,流水一般流畅的歌词,什么是喧嚣都市的寂寞,呵呵,听歌吧。。。


就这样爱吧 -李小龙

啦……………………………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没人喜欢没人喜欢孤单那爱情才会出现
你想要吗?来吧试试
那感觉无法形容谁会细想未来
也曾经问过别人是不是需要点条件
就这么爱吧亲爱的总之都是孤单
相爱让人迟钝失恋让人酷
据统计这种病没有药方找不到医院
爱情的书中解释这叫浪漫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红的玫瑰哭红的双眼爱情它的确灿烂
天哪天哪我是谁呀
我叫什么在哪工作身份证号码是多少
每一天跟着你转你不在乎这些
朋友们偶尔在劝听不进去进退两难
是不是你也很烦呼吸变得很乱
你常说只有爱情是不够的亲爱的
去看看真情有价谁会打折笨
music
我的我的爱丢了人走了但是我已明白
至少她曾经让我纯洁的鲜花盛开
彼此都保重身体明天的世界还在
感情难免是种悲哀甜蜜中带着无奈
或许在多年以后你我想起现在
说过的那些誓言正在风中没有走开
爱情的歌声伴着沉睡的尘埃扑面而来
你我都老了许多幸福的在家发呆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给我们找个家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就这样爱吧爱吧自然的鲜花开吧
不再想了今天天气真好空气之中少了些伤感
我要上班生活挣钱回家
吃过饭出去转转找些朋友随便侃侃
到周末踢踢球再到disco出身汗
失恋永远流行难道说不是吗
走在街上满眼是爱情都在找永远
给他们找个家吧无论会有多苦多难
就这样爱吧我也盼着

下载:
就这样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