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unday, June 06, 2004

Love Song About LA

昨天一个朋友对我说,LA是个多变的地方,不要有追求永久的想法。可悲,一个感情流离失所的城市,阳光明媚天空下的阵阵寒意。我们都会变得没有想法吗?Whatever,反正,迷失也是一种方向。。。

恋曲LA-袁惟仁
词曲:袁惟仁
还记得去年夏天在LA的机场 你捧著一束鲜花清纯的模样
在入境大厅里不停的望 怕我的出现消失在你身旁

你说这座城市有你编织的梦想 在时速限制只有九十的路上
我莫名期待的望著窗 让你驾著我们未知的去向

Sunset Boulevard, Santa Monica 爱情的地图原来是怎么样
Above the City, around the highway 你就是我的天堂
Santa Barbara, Pasadena 爱情的幻灭原来才是成长
Above the cloud, around the shadow 迷失也是方向

下载
恋曲LA

2 Comments:

At June 7, 2004 at 1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水唱的压,我稀饭袁惟仁压

 
At June 7, 2004 at 6: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听,还有袁的歌吗?by the way, your website is really nea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