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Saturday, August 07, 2004

Say Good-Bye

GL,终于你也要离开LA了,这里来来往往已经习惯,不习惯的只是每一次面对的心情。衷心祝福你在Harvard的日子和LA一样,闪亮你的智慧,开心到爽,这样期待着。。。

我期待 - 张雨生/陶晶莹
作词:张雨生作曲:张雨生
张: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
回到童贞的神采

陶: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
明白原始的情怀

张:我情愿分合的无奈
能换来春夜的天籁
陶:我情愿现在与未来
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陶: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张: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下载
我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