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Thursday, July 08, 2004

Memory From Nine Demarcation

不好意思,好几天没有更新。前段时间一直在用悲情情歌谋杀各位内心深处最脆弱的那根弦,几乎忘了我摇滚的本色。从今天起推荐一下我喜欢的摇滚乐。
超载,我最喜欢的重金属乐队。高旗总是能写出一些让人思考的歌词,李延亮的吉他能曲能伸,温柔的时候能够杀人,激昂的时候催人泪下,完美组合。
《九片棱角的回忆》,来自超载第一张专辑。抛开整张专辑重型武器的轰炸,这首歌暗自忧伤的背后却是绝望的呐喊。生活需要勇气,我用沾满风雨的云彩给你,飞翔,死亡的瞬间,完美,存在的恐惧,面对,也是一种勇气。。。这首歌编曲简洁有力,1:35重金属吉他突然杀起,主唱高八度高音意外而又顺理成章。尾奏的扫弦吉他宛如一片飘落的树叶,结束,平静,悄无声息。。。

九片棱角的回忆 - 超载乐队
词曲:高旗
我曾见过九片棱角的回忆
我已忘记昨日的消息
我用沾满风雨的云彩给你
你会明白死亡的恐惧
经过那个陌生的高台前面
我已忘记征明我的勇气
当在空中高高飞翔的时间里
我已明白存在的意义

下载
九片棱角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