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Diary

音乐,生活,that's all....

Wednesday, August 18, 2004

Magic Sky

继续推荐我喜欢的超载。《魔幻蓝天》是2001年超载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大量电子乐器的加入注定了一个传统金属乐队向电子金属的变化,不过漂亮的歌词依旧让人感动和感慨。
《魔幻蓝天》是出色编曲的代表,五个和弦走向是支撑整首歌曲的框架,乐器的循序渐进和2:07处开始的精彩弦乐和电吉它间奏让你丝毫感觉不到仅有五个和弦变化的单调,反而是一种波澜壮阔和沉着稳重的并存。诗化的歌词美得象画一样,“绿色的原野是我欢歌的舞台,灰色的梦会幻化出最美的色彩”,激励和让人斗志昂扬,勇敢面对灰暗,才会坦然面对奇迹的到来。。。

魔幻蓝天 - 超载
词曲:高旗
天这样的蔚蓝 仿佛所有的心愿
在刹那间都能实现
来勇敢的信赖 奇迹的存在
今天的风 会将它带来
哦。。。童话的结尾
人们永远相亲相爱
哦。。。所有的梦
所有的冲动 天空会包容

继续期待
高山背后无边的大海
荡尽尘埃
继续信赖
幸福仍然队列在等待
我们的到来

光这样的灿烂 我不再闭上眼
在心中寻找黑暗
风这样的放纵 我愿意跟你
飞越无限桑田和沧海
哦。。。绿色的原野
是我欢歌的舞台
哦。。。灰色的梦
会幻化出最美的色彩

天这样的蔚蓝
仿佛所有的心愿
在刹那间都能实现
继续期待
勇敢信赖
奇迹终会存在
只要你闭上眼
不看生命的短暂
永远 魔幻的蓝天
永远驱散那黑暗

下载
魔幻蓝天

1 Comments:

At August 19, 2004 at 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back to work, man! ---- Rick

 

Post a Comment

<< Home